close

這陣子難得老公喬的出時間和我們一起出去走走

我覺得最近時間過得很慢

希望這樣的情形趕快結束

太累了

 

新竹的朋友們說要大人看豪宅小孩看恐龍去

我一看到恐龍兩個字內心就非常澎湃

不是我愛恐龍

也沒多愛豪宅<當然有免錢豪宅可以住我是不會排斥的>

是我家老大最近很愛恐龍

可能也是又愛又怕

不過總是每天恐龍恐龍的掛在嘴上唸

所以有機會可以接近恐龍

我很想帶他去瞧一瞧

加上網路上看見"紙風車"三個字

我知道紙風車

他們辦的319...活動都非常成功

只是我一直沒機會去參與

這次朋友們提起

我真的很像帶老大去玩玩

順便和朋友聚聚放風一下

 

 

恐龍一日遊已經結束

再回頭看一看廠商的DM

我覺得........

不過今天還是很開心

因為搭高鐵出去玩開心

帶兒子去看恐龍開心

老公有陪著一起去開心

家人幫我顧小的開心

和朋友一起走走開心

順便再去楊梅找朋友短短碰個面開心

 

 

原來我是關不住的人

 

這些原本對我來說太一般的事

現在

變成難得

 

 

要離開新竹前

終於第一次買了"四果湯"

之前一直聽yainn說好喝

今天終於有機會吃到了

大熱天

我還是買了熱騰騰的四果湯

這四果湯

我是在剛剛回到家收尾後

終於可以停下來

休息

打開它

已經冷掉了的四果湯

第一口

好好吃~~~~~~~~~~~~~~

第二口

自然涼並不影響口感

第三第四第五.......到最後吃光光

感想

我下次還要買來吃

真的很不錯

是幸福的滋味喔

 

 

 

 

 

 

 

我覺得我今天是太開心了

希望天天都保有像這樣愉快的心情

 

 

 

 

 

一整天沒陪伴女兒

我真的有當媽媽的心態耶

我會想著她

在家乖不乖

有沒有讓人覺得麻煩

有沒有好吃好睡好帶

原來掛心的感覺是這樣阿

 

 

看著她睡著的臉

心裡覺得

 

我想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