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看書了

不知道最近有沒有大家比較推薦的呢

任何類型都可以

現在顧著兩個小孩

想要靜下來好好看一下書

不要說書

連報紙都有困難

要不是有plurk

我可能變成井底之蛙

 

 

這幾天常常心情鬱悶

不過我想應該很快就會雨過天晴

我通常都不是會悶很久的

並不是因為個性有多麼開朗

而是爆炸的很快

炸過就好了

心情會鬱悶當然和我那兩個小傢伙有關

他們一個罵罵號不停

另一個一直年在旁邊說馬麻走馬麻走

............乾脆把我撕成兩半好了

我也可以輕鬆點

今天下午差點一度又要瘋了

不過當下的理智有控制住

沒有發聲大吼小孩的情形

謝天~

不過後來他們很給面子的一起睡著

簡直是撿到

我也趕快趁機補個眠

媽媽躺中間小孩躺旁邊

多麼幸福的畫面呀

這樣維持了一個小時二十分

就繼續起來戰鬥了

 

 

 

 

我一直希望有解決的方法

對於我和老公每天緊到不行的生活步調

今天聽老公說

似乎可以有點點點點的鬆口氣了

不過我想可能還是要觀察看看

再不鬆懈點

我可能會越來越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