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真的覺得自己沒瘦下來

覺得很慘

很多衣服不是不能穿

就是穿起來缺點就會跑出來hello

這樣在乎感覺很膚淺

不過我就是覺得有點懊惱

因為我不是個會減肥的人

吃也不會吃的很多

但是餓的時候也不會忍耐就是

帶小孩也常常帶的很累

卻沒有瘦下來

不吃飽又覺得體力不夠

怎麼抱小孩陪小孩玩呢

我ㄤ問我要不要去吃些中藥或是甚麼名人代言的甚麼圈圈差差

我實在不想嘗試

怕那看不見的副作用

大家都說少吃多動就會瘦

看來我可能動的不夠多吧

 

 

 

下午和娘帶著妹妹去shopping

妹妹今天很給面子

把拔沒在身邊哄

我還一度擔心我要一直哄他來讓娘逛街最後我買單

還好

出去沒多久用推車推她讓她睡覺

睡大約半小時到一小時

他就醒了

醒了因為很餓所以罵罵號

我們就到隔壁星巴克買咖啡順便餵奶

妹妹很餓喝得很快

我也喝完了我的熱拿鐵

之後接著去逛其他地方

妹妹抱一陣子之後我又把她放入推車搖搖他就又睡了

這一睡就睡到我們逛完準備要去開車了

呼~

這樣算是漸入佳境嗎

妹妹呀

我好希望你快點長大呀

好吃好睡的讓大家都輕鬆點

大家會更愛你喔

今天除了我娘戰利品一堆之外

我也買了幾件舒服的衣服來穿

帶小孩穿棉T最適合了

下期帳單應該又很驚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