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各大購物台開始時

我因為常常盯著電視

從頭轉到尾

再從尾轉到頭

相當空虛的舉動

因為很空虛

所以就被購物台吸引了

看著主持人配著廠商代表或是模特兒代言人之類的

講得天花亂墜

雖然我不是甚麼都買

不過只要看到吸引我的品項

例如 筆記型電腦 數位相機 

就會停下來看他們介紹

只要看超過十分鐘

通常就會拿起電話來訂購

心想反正不滿意可以退貨

所以就大膽下訂

第一次在電視購物上買東西的不是我

是我ㄤ

那時後數位相機越來越紅

而我都沒有一台屬於自己的相機

我ㄤ<當初還是男朋友階段>竟然在某大購物台訂了一台olympus的數位相機給我

某天早上睡眼惺忪時打電話給他

閒聊時他就問我收到貨沒

當時還一頭霧水根本不知道有甚麼貨

後來聽他這麼一講

內心超興奮的

之後睡神就醒了

一直問家人有沒有收到包裹

<原來等待的時候和曖昧的時候一樣~最美>

收到商品之後

因為第一次接觸這樣的商品

自己也沒做甚麼功課

在試用過程也很滿意

開始了自拍的生活

有了自己的相機

而且還是數位的真的很方便

拍了就可以看

不喜歡就刪掉

這台相機也跟著我出國玩

帶著它到紐約  瑞士 德國

最後在德國留給了我姊

因為他漸漸出現了些小問題

反正超過保固期了

我也不想花錢送修

留在那給沒有相機的姊姊使用

用壞了就算囉

不過姊姊很愛惜東西

這相機一直到他結束學業返台

才差不多壽終正寢

這台相機也讓我對購物台留下好印象

不過後來買多了

陸陸續續也聽到了一些購物台的壞話

很多朋友會說

上面賣的商品並不會比較便宜

<不過耳根子硬的我後來還是前前後後在上面買了四台數位相機>

會下手買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看起來贈品很多

不過朋友精算之後發現

其實價錢都算在裡面了

甚麼清潔組 皮套 記憶卡 電池 腳架 防潮箱

一般市面上售價越便宜的相機贈品越多

可能七千多買的到的相機

在購物台上要花一萬元買

不過額外會有一大堆贈品

可能電池原廠電池之 外還會付上兩顆備電

記憶卡有時還會來個兩張<一張大容量就好要那麼多張幹嘛>

皮套有時也會誇張的多送一個

所以其實也是多花錢買贈品啦

後來也在上面買過NB

不過後來退掉了

不是因為商品不滿意

而是它送的贈品我實在不需要

記得好像是送一對喇叭吧

加上後來去三西賣場問過價錢

比購物台便宜很多

只不過購物台有送喇叭

所以又是一個花錢買贈品的案例

因為贈品不符合所需<而且算是花錢買的>

所以退貨

再去外面買

另外一個退或經驗就真的是單純的商品不優

那時在電視上看到一組音響

很便宜的3990

甚麼介面都可以播可以用

可以說是全能

外觀也美美的

收到貨之後

試用了幾次

發現常常按鍵不靈光

而且商品質感頗廉價<雖然真的是便宜貨啦>

所以打了客服要辦退貨

客服還問我要不要換一組新的

我才不要

覺得品質不好換新的也是一樣吧

其實在購物台上之前大部分都是買三西產品

不過自從當媽之後

竟然也很家庭主婦的會看一些有的沒的

除壁癌的 塑身衣  收納袋 洗衣粉 洗碗精  養髮洗髮精<老公用>  密封器  攜帶型電鍋  菜刀 等等

實在太多有的還想不起來

買的越多

後悔的就越多

三西產品除了那台電腦之外

其它買了好幾台相機都留下使用

不算後悔

不過最近比較後悔的商品就是塑身衣了

電視上看起來很好穿

<我也很呆,好不好穿最好是看得出來啦>

收到商品後

雖然有一件可以試穿

我也有試穿

也有覺得不是很滿意

但是

實在是顧兩個小孩太忙

忘記辦退貨

就這樣留下來了

它就像一件比較緊的背心

穿了有束縛感

但沒有雕塑力

比起我的維納斯

效果真的是差遠了

<竟然有維納斯了還買這種簡易塑身衣是為什麼>

因為維納斯效果顯著

不過穿起來可累人了

我就是看在便宜塑身衣它形容穿了很舒服才買了

結果

是很舒服呀

不過就是沒效果囉

這990裡面還有八件

.......都還沒拆封

另一項也還沒開始使用的商品是攜帶型電鍋

是小電鍋約兩人份

插電就可以

電視上演的很方便

把所有的料丟進去

插頭插了按鈕按了就好了

我原本打算拿來煮小孩的食物

不過

幾乎不下廚的我

會因為這樣簡便而下廚嗎

答案是沒有

那個電鍋

至今還在箱子裡

另外還送一個保溫瓶<看起來很了效,我猜應該沒甚麼保溫效果,因為都是塑膠阿>

那個電鍋我仔細觀察了之後還擔心裡面的物質可能都不是很好

會不會有些塑料或化學藥劑因為熱而被溶出呢

最近看很多這種報導所以都怕怕的

反正

就懶也都沒拿出來用

變壓箱寶了

 

還有洗衣粉

說甚麼酵素洗衣粉

多神奇

很多髒汙都可以洗得乾乾淨淨的

根本沒有那麼好用

其實跟一般洗衣粉沒甚麼兩樣

結果一大堆用了好久

 

還買過內衣

是比基尼那型的

看起來很漂亮

收到貨覺得就很一般

尺寸也不合

所以也直接退了

 

看起來好像退了不少樣商品

不過留下的更多

所以我算是個好客人吧<不會隨便退貨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